山东首届健身气功通讯员培训班济南开班

    山东省首届健身气功通讯员培训班日前在济南开班。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刘明等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全省17个市、140多个县(区、市)和省体育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的近200名健身气功通讯员参加了会议。
    常建平在讲话中强调了健身气功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要充分调动庞大的通讯员队伍,做好健身气功的宣传工作。通过建设和谐站点、企业参与命名、探索市场化发展方式、各种形式的培训和国际国内比赛交流,逐步清晰和完善健身气功的宣传推广模式,努力打造健身气功宣传工作的“升级版”。
    常建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山东是体育大省,习练人数最多,站点数最多。山东省体育局把健身气功作为一项重要的全民健身项目,推广得很有力。希望山东继续增加习练人口,管理和服务工作更加细致有效,相信山东能做得更好。”
    刘明分析了山东健身气功推广工作的发展情况和形势,对下一步省内项目推广工作提出了要求。开班仪式结束后,新华社北京分社体育部主任汪涌就健身气功的新闻写作及如何利用新媒体宣传等问题进行了培训讲座。

(魏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