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体育局长会:加快转变体育发展方式

    2014年广东省体育局长会议2月25日上午在广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三次会议和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13年工作,全面部署2014年工作。会议要求,全面深化体育改革,进一步加快转变体育发展方式,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广东省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作出新贡献。
    会上印发了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的书面指示。广东省体育局局长杨迺军作2013年工作报告,并对全面深化广东体育改革和2014年工作作出部署。
    杨迺军强调,广东要全面深化体育改革,加快转变体育发展方式,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措施,努力探索广东体育发展的新模式,着力构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向广度和深度发展。一是加快构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促进全民健身大发展;二是加快调整项目布局,夯实竞技体育基础;三是加快改革步伐,提高青少年体育工作水平;四是加快落实《意见》,推动体育产业发展。
    会议由广东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叶细权主持,省体育局副局长曾晓红、高敬萍、招少鸣分别对全省群众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工作作出部署。全省地级以上市体育行政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黄心豪  刘义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