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体育局召开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

    为加快西部体育强省建设,积极推进公共体育服务,以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严厉的措施、更加严格的制度,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陕西省体育局日前召开全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部署2014年反腐倡廉工作。
    会上,纪检组长支希贤就2014年工作作出安排: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和省纪委会议精神;二是严明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三是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决遏制不正之风;四是强化对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和教育;五是进一步加大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和制度创新。
    对于2014年全省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陕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金荣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以上率下,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努力让作风标尺内化于心、外现于行。二是坚持零容忍,坚决打好遏制腐败攻坚战;三是坚持夯实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做到“一岗双责”和“一案双查”的要求,严格执行廉洁从政的有关规定,坚持从自己做起,从班子成员做起,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

(社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