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训练局成为“安全消费教育体验基地”

    3月11日,天坛工商所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举行东城区安全消费教育体验基地授牌仪式。仪式上,北京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中心主任任亚娜宣布了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成为首个中央在京机关安全消费教育体验基地,并指出安全消费教育体验基地的建立以改善消费理念,降低消费风险为目标,通过开展安全消费体验教育活动,将引导消费者树立健康、科学、理性的消费理念和正确的维权意识。市工商局消保处处长陆原向训练局颁发了“安全消费教育体验基地”牌匾,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接受了授牌。东城分局副局长孙晓波、事业发展处处长关秀丽等出席了活动。
    授牌仪式后,训练局安排专门讲解员和专业教练带领社区居民代表参观荣誉馆及训练基地。之后居民代表还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参加运动体验活动,通过消费体验,引导消费者提高消费风险防控能力,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东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