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校足总结会召开5个布局城市介绍经验

    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2012—2013年度工作总结会于近日在南昌召开。来自全省各区市体育局、教育局的分管局长、分管科室的负责人和部分布点学校的校长共计90余人出席。
    会议期间,举办了校长和管理人员培训班,各体育局、教育局相关管理人员和布点学校校长参加了培训,全国校足办培训主管曾丹专程为培训班学员授课,使学员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出席总结会的领导有省体总副主席、省足协主席张天元;省体育局副局长、省校园足球领导小组组长李小平;省教育厅副厅长、省校园足球领导小组组长郭奕珊;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周凌云;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许智毅等,会议由省体育局副巡视员谭清元主持,会议对年度22所布点学校、10名优秀校长、16名优秀指导员和二家最佳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会议听取了省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副组长、省足协秘书长曹童森的工作总结,在报告中,对我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的普及、开展和工作方向进行了阐述,得到了与会代表的认可。
    会议还听取了5个布局城市先进学校和优秀指导员的经验介绍。李小平和郭奕珊分别代表省体育局和省教育厅就我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提出了具体实施要求,力求达到布点学校50%的学生参加校园足球活动,未布局的城市力争按要求尽早进入校园足球的行列。

(凯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