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国家体育总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3月14日在京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副局长杨树安、冯建中、肖天、蔡振华,中央纪委驻总局纪检组组长王庆云,总局局长助理晓敏等出席会议。总局机关工作人员及京内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与会。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国家体育总局网球中心副主任李玲蔚首先介绍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情况,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履职体会。她说:“体育一直是各方关心的话题,对此我深感自豪,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我们要将各方对体育事业的厚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推进体育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段世杰介绍了十二届全国政协二次会议的整体情况以及体育界别委员履职的相关情况,传达了会议精神。段世杰说,体育界别委员们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也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体育界别委员们立足体育本职,借助全国政协平台,积极寻求途径解决难题。 

(李雪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