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举行校园足球活动校长及管理人员培训

    2013-2014年度西安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校长及管理人员培训,于3月20日在西安市青少年体校多功能厅举行,来自西安市城内七个区县的教育局、体育局的主管及46所足球定点学校的校长参加了培训。西安市教育局巡视员张毅、西安市体育局副局长徐岗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西安市足协秘书长韩建华首先向大学介绍了一年来西安市校园足球开展情况,并通报了今后的活动的开展思路和要求。
    西安市校园足球活动开展优秀单位代表——西安市远东第二小学、西安市第38中学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张毅和徐岗分别在讲话中对各学校的校园足球活动提出了新的条件和要求,希望在各位主管和校长的配合支持下,将西安市的校园足球活动推向新的高度。
    通过培训,使各主管人员和校长进一步加强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力争将校园足球打造成体教结合的典范。

(足宣)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