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安徽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会议举行

    2014年安徽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日前在合肥召开。安徽省副省长、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任谢广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各省辖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任、市体育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应邀参会。会议由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行主持。
    会上,安徽省体育局局长、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冯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体育局巡视员、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高维岭作了工作报告。
    谢广祥在充分肯定2013年安徽省全民健身工作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全面深化体育改革,强化全局意识、改革意识、市场意识,进一步转变政府体育职能,创新体制机制,努力提升体育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全民健身五大体系升级,努力扩大群众参与,提高场馆利用率,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高体教结合水平,做好全民健身计划实施成效评估工作。他强调,要健全工作长效机制,强化政府职责,引导社会力量,扩大事业宣传,着力形成工作合力。
    会上还审议了《安徽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2015年)》实施成效评估工作方案。安徽省直工委、省教育厅、省住建厅以及合肥市、蚌埠市、黄山市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丁秀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