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户外安全教育计划在沈阳启动

    中国登山协会消息:2014年“全国户外安全教育计划”近日启动,首站公益巡讲于27日在沈阳举行。
    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辽宁省体育总会及戈尔特斯户外品牌承办。“全国户外安全教育计划”是中国登山协会自2013年开始推出的一项以推广户外安全理念及普及户外安全常识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内容以宣传推广户外安全、环保常识,介绍野外急救常识,结合东北地区户外资源推荐户外路线为主。在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之际,为现场的听众带来了一次丰富的户外理念、户外资源分享体验,同时也为即将在小长假期间进行户外活动的爱好者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提醒“驴友”们在享受自然,挑战极限的同时务必做好充分的准备,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国家体育总局登山中心党委书记续川,登山中心副主任、中国登山队队长王勇峰,登山中心高山探险部副部长次落,曾获亚洲金冰镐奖的国内著名自有攀登者周鹏以及“全国户外安全教育计划”战略合作伙伴奥索卡户外运动品牌总经理盖拉·埃尔维先生,首站公益巡讲承办单位戈尔特斯品牌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纺织品部中国区市场总监张静葳女士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同时出席活动的还有来辽宁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伟,辽宁省体育总会秘书长张玉全等。

(王向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