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领导会见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客人

 宾主双方亲切握手

宾主方亲切交谈

杨树安副局长与客人交谈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杨树安4月28日在京会见了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体育部常秘阿什文·克里德一行。双方就两国体育交流合作的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杨树安首先对阿什文·克里德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杨树安说,两国在政治、经贸、文化、体育等各方面有着良好交流合作,两国体育界的交流合作也在不断加强。中方欢迎两国体育界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双方可通过加强单项体育协会间的交流合作等方式在诸多领域加强合作,进一步增进两国体育界的友谊。
    阿什文·克里德说,在两国体育部门签订的合作谅解备忘录的框架下,希望中方能够给予特多以多方面的支持,如委派乒乓球、体操、跳水、花样游泳等项目的教练员赴特多进行指导等。同时特多可针对板球项目给予中方支持,不断加强两国体育界的交流合作。
    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金华省等会见时在座。

(李雪颖/文  魏征 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