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健身气功一级裁判员培训班济南开班

    本报讯  山东省健身气功一级裁判员培训班日前在济南开班。来自全省各市体育局和四大企业体协选派的熟练掌握四种健身气功普及功法的骨干人员参加了学习。
    山东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陈勇介绍,今年山东改革了健身气功比赛的形式,增加了比赛次数,努力为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提供更多的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本次培训一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健身气功裁判队伍的建设,提高裁判员的理论和技术水平;二是为了提高健身气功比赛活动的组织水平,满足各市开展健身气功比赛、交流、展示等活动的需要;三是培养强有力的骨干队伍,为省内站点建设做好人才保障。
    培训班邀请了北京体育大学体育养生教研室的专家刘晓蕾进行授课,就健身气功竞赛规则、竞赛组织与评判,以及四种健身气功的常见错误等问题,进行了为期4天的专题讲座、现场演练和模拟裁判练习。               

(魏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