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体中心召开驻训国家队服务保障座谈会

    为更好地备战仁川亚运会,做好国家队的服务保障工作,5月21日,总局奥体中心召开驻训国家队服务保障座谈会,听取各项目中心对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奥体中心主任褚波表示,将继续提供更好的训练环境,进一步提升驻训国家队服务保障水平。
    会上,奥体中心服务保障相关部门、驻训各项目管理中心,以及总局竞体司、经济司、科教司领导进行了深入座谈。与会代表结合各自项目队伍的驻训特点,对奥体中心的服务保障工作发表了意见。
    目前奥体中心承担拳击、柔道、摔跤、曲棍球、棒垒球、手球、田径、网球、足球等9个项目、20支队伍、672名在编运动员的驻训任务。褚波说,为国家队提供服务保障是奥体中心坚定不移的首要任务。奥体中心八年事业发展规划(2013-2020)提出创建一流驻训保障训练基地,在场地器材、设施设备、餐饮住宿、车辆服务、康复医疗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始终坚持“热情周到、保障有力”的工作原则。
    褚波介绍,为做好驻训保障工作,奥体中心在机构保障、制度建设、硬件投入、文化建设、服务质量、营造园区和谐的训练环境方面不断努力,做到了驻训国家队事宜全天候24小时响应,满足了国家队的多种训练需求,同时注重文化引领,为运动员营造“体育之家”、“运动员之家”的良好氛围。
    针对座谈会上各项目中心和国家队提出的需求和建议,褚波表示,奥体中心将尽最大努力配合并改进服务保障工作。下一步,奥体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各项目中心和国家队的日常沟通,不断规范国家队驻训服务保障工作并提升服务水平。

  (部国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