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品牌渔具博览会在北京拉开帷幕

    5月16日,首届中国品牌渔具博览会在北京蟹岛国贸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这是中国钓鱼运动开展30年来,首个以展示品牌、服务行业、服务中国钓鱼爱好者为目的的渔具展会。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晓敏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会长王钧,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中国钓鱼运动协会顾问段世杰,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任冀运希,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副会长胡建国,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副会长万伯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副主任刘北剑,国家海洋局宣传教育中心主任、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副会长盖广生,中国钓鱼运动协会秘书长尹国臣等共同出席开幕式。
    王钧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品牌渔具博览会把展示品牌、提升价值的理念作为办会主旨,搭建品牌渔具发展方向的引导平台、企业之间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民族自主品牌的培育平台、新技术新展品的展示平台、健康生活方式和渔文化的推广平台。
    开幕式上,冀运希向著名航海家翟墨颁发证书、聘任翟墨为中国钓鱼运动公益形象大使。翟墨也分享了航海与钓鱼的经历,他还与著名钓王邓刚上演“高峰对话”:两人共约一起出海钓鱼。
    本届博览会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主办、投资北京国际有限公司承办。博览会吸引了众多品牌渔具企业参展,同时也吸引众多行业人士和钓鱼爱好者前往参观。

(季雪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