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体育局举行民族团结为主题的演讲会

    5月1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举行“反对极端宗教,增进民族团结,以优异的运动成绩为新疆增光添彩”主题演讲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机关、直属单位的干部、职工、教练员、运动员200余人参加演讲会。
    来自新疆体育一线的11名干部、职工以及运动员代表演讲,他们中有维吾尔族、汉族、锡伯族、哈萨克族等民族,代表们围绕着如何增进民族团结,反对极端宗教,以优异的运动成绩为新疆增光添彩这一主题向大家讲述发生在自己身上或身边的各族同胞互帮、互助、互敬的感人事迹。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李光明听了代表们热情洋溢的演讲后深有感触,他说,新疆体育事业这些年的跨越式发展得益于民族团结,民族团结是新疆各族群众的生命线。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树立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思想,切实维护民族团结。尤其是专业队运动员都是来自天山南北,各民族运动员要相互包容,相互尊重,以优秀运动队和运动员为榜样,为新疆增光添彩,为国家争得荣誉。   

(姚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