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潍坊市体彩为贫困儿童送上助学款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家庭贫困的孩子能够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山东省潍坊市体彩中心主任李伟和部分员工一起来到昌乐县红河镇古疃小学,为12名家庭贫困的孩子送上共计6300元的爱心助学款。
    昌乐县红河镇古疃小学位于昌乐县南部偏远地区,此次捐助的12名贫困儿童最小的8岁,最大的13岁,他们有的来自单亲家庭,有的因为父母生病或有伤残,家中负债累累,导致家庭生活困难。
    此次“手拉手”爱心助学活动由山东省体彩中心工会发出倡议,号召广大体彩员工关注贫困儿童。潍坊市体彩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共筹集爱心捐款6300元。据了解,潍坊体彩已连续七年组织举办爱心助学活动,为潍坊地区18所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体育器材等爱心礼物,用爱心助孩子们放飞快乐梦想。公益体彩,乐善人生,青少年儿童的成长是体彩人关心和关注的大事。李伟表示,今后爱心助学活动还将继续延续下去,为更多孩子的成长提供帮助。

(晨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