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开闭幕式方案确定

    将于7月28日至8月2日在上海举行第十二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目前开闭幕式方案已经全部确定。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的开幕式定于7月28日晚8时在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体育馆举行。整个闭幕式将分为四个篇章,分别是“魅力上海”、“活力校园”、“阳光少年”、“美丽中国”。演职人员将达5000余人。目前,开幕式各文体展示项目已经进入分块排练阶段,音频、视频采集与制作也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与开幕式相比,定于8月2日举办的闭幕式,则将以一种更为特别的方式进行。当天晚上,闭幕式将采取浦江夜游的方式进行。除颁奖环节外,整场闭幕式将以聚会的形式,结合运动会的精彩回眸,力求为各省市参赛师生提供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展示才华的舞台。届时,将有3艘游轮同时驶出,汇聚黄浦江,并将通过富有创意的会旗交接仪式,为来沪师生留下深刻印象。

(卢苇 陈峙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