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奖球迷称——看球比领车更加重要

    江苏南京第51930号站点有这样一群“真球迷”,他们既爱看球又喜欢玩竞彩,四年一次的世界杯更不能错过。在此次江苏体彩开展的“看世界杯 玩竞彩 奔驰smart天天送”活动中,他们当中的陈先生幸运地中得了一辆汽车,7月15日,陈先生和妻子以及平时要好的几位球迷朋友,一起来到省体彩中心,领走了汽车。
    陈先生告诉记者,今年仅世界杯期间,他就已经收获颇丰,此次中得汽车的中奖票还幸运地拿下奖金1万多元,“今年世界杯我中了不少,没仔细算,因为一直忙于看球,包里还有一大堆票没去兑奖呢。”
    说到这里,陈先生的妻子开始抱怨起来,“世界杯终于结束了,他的作息也该恢复正常了,世界杯期间,他没几天能睡个好觉,怕他身体吃不消。”虽说是抱怨,但也带着几许关心。
    据了解,陈先生不仅是个十足的球迷,也是位忠实的竞彩迷,平时他就酷爱竞彩,中奖则是家常便饭,他开玩笑到,“如果世界杯每年一次就好了,一边看球赛一边拿奖金的感觉太爽了!”
    陈先生的中奖票的出票时间为6月17日18点13分41秒,当问及为何到现在才来领车,他表示,自己由于熬夜看球,一直没有空闲,一有时间就赶紧补觉,好打起精神继续熬夜看球,世界杯一结束,才来领奖。
    陈先生的“领奖团”非常有趣,他们统一着装,而且是非常应景的世界杯主题T恤,陈先生表示,世界杯期间,他们哥几个都成天在一起看球,这次领奖特地带上他们一起沾沾喜气,而汽车当然是送给老婆作为“赔罪”,以补偿世界杯期间对她的“冷落”,妻子欣然接受了这份“大礼”。

(陈蓉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