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申委与8家赞助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8月26日,北京2022年冬奥申委赞助企业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当日,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赞助企业与2022年冬奥会申办委员会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北京2022年冬奥申委副主席、北京市副市长杨晓超表示,随着奥运会的吸引力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奥运会的品牌效应日益彰显。很多企业主动加强与冬奥申委的联系,并希望借助这一重要平台开展相关活动,冬奥申委对此表示热烈欢迎。

    冬奥申委按照统一、合规、适度、定向的原则,结合赞助企业的经济实力、服务水平、品牌效益、推广宣传等方面因素,甄选8家企业成为2022年冬奥申委赞助企业,在银行服务、工作用车、网站建设、酒店接待、办公用品、运动品牌服装等方面解决申办工作所需的部分资金和有关服务。这些企业在行业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和企业信誉,能为宣传和推广冬奥会申办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

    安踏公司副总裁张涛表示:“安踏作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以及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合作伙伴,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和支持冬季运动的发展。中国冰雪运动员的生活、训练、比赛、领奖装备,均由安踏提供。在温哥华冬奥会和索契冬奥会上,安踏为中国冰雪健儿打造的冠军龙服,训练、比赛装备,在各赛场和领奖台上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冰雪运动的魅力。如果2022年冬奥会能够申办成功,不仅能推动中国冬季运动的发展,推广全民健身事业,更能够提升我国的软实力和国际影响力。安踏衷心希望中国能够实现举办2022年冬奥会的梦想,安踏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是奥申委委员,安踏将鼎力支持北京和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

当日,冬奥申委秘书长、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侯玉兰为赞助企业颁发了荣誉铭牌。冬奥申委副秘书长、北京市体育局局长李颖川代表冬奥申委分别与赞助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任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