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举重摔跤柔道新版协会官网正式上线

    新版中国举重协会官方网站(www.cwa.org.cn)、新版中国摔跤协会官方网站(wrestling.sport.org.cn)、新版中国柔道协会官方网站(judo.sport.org.cn)在9月30日重装推出,正式上线!

    新版协会官网进行了重新规划与设计,页面更加美观,布局更加合理,符合互联网时代的网站发展模式,更加彰显总局举摔柔中心及协会的形象。
    在板块设置方面,新版官网契合各个协会对于网站的实际需求,保留并优化了通知公告、新闻资讯、图片报道、精彩视频等传统栏目,并添加了举重运动、摔跤运动、柔道资料库等科普类知识,不仅能帮助协会更快、更好的传递声音,同时也起到了项目推广的作用。
    更多的实用资料也是新网站的一大亮点之处,其中中国举重协会官网的男女子各项纪录、国家队历届奥运成绩,中国摔跤协会官网的资料下载,中国柔道协会官网的最新赛历都会促进协会工作的进行,并给予观众更好的观赛帮助。
    更值得一提的是,将在12月1日上线的中国柔道协会“段位制管理系统”将会把全国练习柔道的会员数据集中起来,不仅方便考级升段,同时也利于考试评级的公开透明。而将在同期上线的、中国柔道协会拥有的另一套“成绩查询系统”,则打破了常规的表单搜索模式,利用检索功能让成绩发布的“个人定制”成为可能。
    此次官网的改版升级工作是在总局举摔柔中心的指导下,由华奥星空全力配合、制作完成的。新网站将服务于中心和各协会的工作,服务于各项赛事活动,加强新闻宣传报道的力度,正确引导媒体舆论导向,为进一步配合中心各项工作、推动各项目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