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射箭协会赛事在线报名管理系统上线

    9月29日,中国射箭协会赛事在线报名管理系统(http://reg.archerysport.org.cn/)提前上线,告别传统纸质报名,开启信息化高效服务。

今年6月,在射运中心的指导下,由华奥星空积极配合中国射箭协会全新打造的新版中国射箭协会官方网站(网址: archery.sport.org.cn)上线,同时中国射箭 协会官方微信号(微信号:CHINESE-ARCHERY)也同步上线,中国射箭发展进入新时代,与科技接轨,创造未来。
新版中国射箭协会官网进行了重新规划设计,更加符合协会形象。对栏目和内容 进行优化,保留原有的官方公告、新闻、图片等内容,增设视频功能。自上线以来,不仅为协会公布通知公告、对射箭相关新闻咨询进行及时报道传播,同时还首创国内射箭比赛全程在线直播。

    今年6月,新版官网对在内蒙古乌拉盖大草原进行的2014中国射箭奥项锦标赛进行了全程视频网络直播,这是中国射箭首次进行网络视频直播,直播由射箭界专业人士担任解说,为广大射箭爱好者带来最直观的观赛体验,在欣赏激烈比赛的同时,还领略了赛地的风土人情,为射箭推广开辟新道路。网络视频直播得到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射箭这项古老的项目结合新科技,通过互联网,向全世界展现了它的魅力。
如今,中国射箭进入飞速发展期,在刚刚结束的仁川亚运会中,中国射箭队创造了新的历史,首夺亚运会男团冠军,并在本次亚运会中收获了1金2银1铜的佳绩, 振奋人心。
而中国射箭协会网上报名系统提前上线,也将为中国射箭发展添砖加瓦,让今后 中国射箭比赛将告别传统的纸质报名,由快捷的网络取代报名表的邮寄往返,提 高了报名工作效率,为中国射箭比赛报名带来切实可行的便利。
中国射箭协会赛事在线报名系统使用手册: archerysport.org.cn/bulletin/2014-09-29/448841.html
    赛事在线报名管理系统登陆地址:reg.archerysport.org.cn/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