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网球教练员培训班200余人参加创纪录

    十一国庆假期期间,为期4天的2014年国际网球联合会亚洲教练员培训班在北京举行,200余名来自亚洲各国和地区的网球教练参加了培训。总人数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中国教练员占了50%。
    亚洲网球教练员培训班是国际网球联合会每隔两年在亚洲地区举办的最高级别的网球教练员培训班,为亚洲地区的网球教练员提供了一个获取前沿信息、交流执教心得、升级执教理念、增进友谊的互动平台,对不断提高亚洲网球教练员执教水平乃至亚洲网球运动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教练员培训班的专家团队有近10名,分别来自国际网联、澳大利亚、比利时、英国和中国。主要围绕“世界网球发展趋势,青少年运动员的培养,发球、接发球、底线击球等技术的分析和训练,优秀青少年运动员选才、体能训练”等内容,近20个专题进行报告和交流。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玲蔚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耀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