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户外安全教育计划公益巡讲成都举办

    中国登山协会消息:10月12日,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的全国户外安全教育计划公益巡讲在成都体育学院举办。
    “全国户外安全教育计划”是中国登山协会2013年开始推出的一项以推广户外安全理念及普及户外安全常识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作为活动内容之一的全国公益巡讲,邀请国内登山户外行业知名专家为大众讲授户外运动常识,介绍所在地区户外资源等,自去年启动以来,已连续在全国13个城市举办。成都站2014年公益巡讲是继沈阳、天津、上海、广州等地举办后的第7站。500余名来自成都市及周边地区的户外爱好者,在校大学生等参与了讲座。
    国家体育总局登山中心主任、中国登山协会主席李致新,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方沛元,成都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建和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中国登山协会攀岩攀冰部主任丁祥华,中国登山协会国家训练基地主任、国家登山队副队长次落,四川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何怡元,成都体院休闲体育系主任杨冰,奥索卡品牌总经理盖拉·埃尔维,戈尔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纺织品部中国区市场总监张静葳等特约嘉宾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和观众一起分享了他们的户外运动经历和理念。

(王向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