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体育局召开体育宣传信息工作会议

    10月17日,重庆市体育局召开2014年重庆市体育宣传信息工作会,要求全市各级体育部门深刻认识宣传工作在体育事业发展中的独特位置和重要作用,全面把握体育宣传工作的现状,准确掌握宣传工作的特点规律,加快构建体育宣传工作大格局,努力为体育事业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重庆体育局局长辛世杰在讲话中要求,各级体育部门要把体育宣传工作作为事关体育事业发展全局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推动,要以突出体育在建设和谐社会、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中的作用为重点,切实抓好大型赛事、重点品牌赛事的宣传报道。
    会议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体育宣传信息工作的意见》和《体育宣传信息工作评估办法》,明确将宣传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重点工作计划、纳入年度经费预算、纳入目标考核体系、纳入年度表彰。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重庆市政府办公厅信息处的负责同志还专程参加会议并作业务指导。

(邓红杰 牟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