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媒体培训福州举行

    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福建省人民政府承办、福建等九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协办的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2015年10月18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此次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规模大、人数多,共设26个大项,306个小项,将有来自82个代表团,80多个参赛城市(含港澳台地区)参赛人数近2万名运动员、教练员、技术官员,记者1600余人。
    为了做好赛会新闻宣传媒体运行培训工作,10月16日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温文一行在福州市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题为《明确目标,形成合力,做好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新闻宣传和媒体运行工作》的专题讲座。
    温文强调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对重大、敏感问题和突发事件要提前做好应急预案,要关注舆情,引导媒体进行公正、客观的报道;要主动做好媒体服务,寓管理于服务中。
    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宣传部部长卢承圣,福州市委宣传部部长、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宣传部副部长何静彦,福建省体育局李静副局长等领导以及全国相关媒体记者参加了学习讲座。

(连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