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助力干部素质能力培养微信平台开通

    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是现代传媒手段应用于实际工作的新趋势,也是国家体育总局系统创新培训方式、未来实现远程教育的新探索。近日,总局开通了“体育干部教育培训微平台”,面向总局系统干部职工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体育干部教育培训微平台”由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主办,总局人力中心承办,先期以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业务知识、文化素养为基本内容,以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为重点,栏目设置分为理论武装、法制宣传、知识更新、体育发展、英语学习、学习讲堂、培训互动等7个专题。
    “体育干部教育培训微平台”当前采取封闭式管理,参加培训学员进行许可式登录。即日起,凡当前可正常接收党员教育移动培训、法制宣传教育移动培训、英语移动培训彩信人员关注“体育干部教育培训微平台”,点击“内部社区”输入用户名(本人手机号)、密码(手机号后六位)登录,绑定账号和微信Openid,即可阅读学习。新申请添加人员从2014年10月30日起按此方式登录绑定后阅读学习。
    按照总局人事司要求,《体育总局人事司关于开通“体育干部教育培训微平台”进行干部教育培训的通知》文件已正式印发总局各部门、各单位。

(季雪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