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广西体育节跨越百天圆满落下帷幕

    11月12日,第六届广西体育节闭幕式暨八桂全民健身大联欢活动在广西体育馆举行,为期百天的全民健身盛会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上表彰了20家报道突出的中央驻桂、自治区直属和市属新闻媒体单位,《中国体育报》受到表彰并被授予优秀新闻单位称号。同时还颁发了第六届广西体育节优秀组织单位、特别贡献单位等奖项。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李康出席并宣布体育节闭幕,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吴建新主持闭幕式,自治区体育局局长容小宁宣读第六届广西体育节组委会表彰决定,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陈立基与其他单位领导与各市优秀全民健身项目展演人员及首府各界群众3000多人参加了闭幕式活动。
    第六届广西体育节自治区重大赛事活动有30项,市、县(市、区)两级赛事活动515项,乡镇(街道)、村屯(社区)基层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千余场次,涉及足球、篮球、气排球、健身舞(操)、自行车、武术等20多个运动项目。

(易艳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