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公开讲座

    作为国内最高级别的职业健身教练专业技术大会,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自2010年创办以来,本着公益性、服务性和实用性的原则,为从事健身教练职业的从业人员提供国家层面的学习和交流平台,拓展提升职业健身教练、特别是已持有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人员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水平。历届大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业内的良好反响乃至全社会的关注和期待,为我国大众健身行业实施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开创了新的局面。
    2014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将于11月28日在北京二十一世纪饭店开幕,大会将邀请业界知名培训导师以及行业领军人物作为嘉宾与职业健身教练分享健身领域前沿健身理念和健身方法,还将展开健身教练个人技能挑战赛及团体技能挑战赛,展现健身教练职业风采的同时,普及科学健身、安全健身的专业知识。作为大会的一个重要构成部分,公开讲座版块不仅仅是向大众普及科学健身知识的大讲堂,更是服务全民健身,引领百姓爱上体育健身的一个传播平台。
    随着以跑步为主要形态的城市马拉松运动赛事的风靡,越来越多百姓爱上了看似简单的跑步运动,然而,缺乏科学性和正确姿势的跑步方式不仅对健康促进作用微弱,反而会引发跑步者膝盖的各种症状,这让一心向往通过跑步健身的人们颇感委屈。基于此,2014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公开讲座将聚焦“科学跑步与跑步运动损伤防护”两大问题。
内容通俗易懂实用性强
    据大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专业大会公开讲座内容设置以普适性、实用性为原则,将围绕普通跑步人群所关心的热点问题展开针对性讲解,从而让大众可以快速掌握科学跑步和运动损伤防护的相关知识,特别是一些小妙招、小贴士的经验之谈会让大众受益良多。此外,公开讲座还将围绕如今贴在身上花花绿绿的肌效能贴扎或者是穿机能防护裤和运动护具,是否真能减轻关节的运动损伤给出科学的解释和答疑。
主讲嘉宾阵容接地气儿
    担纲本次专业大会公开讲座的两位导师,一位是多年来持续关注和研究国际马拉松训练理论、方法以及伤病恢复,并在马拉松训练中先后尝试了多种著名训练法,致力于从事长跑运动推广和跑姿培训的资深跑者、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委员会委员吴洪涛先生;另一位是深受跑友喜爱,致力于全民运动防护观念的普及和推广的LP运动防护学院总监洪平洋先生。两位讲师虽然来自不同领域,但多年研究和实践的累积以及他们对于跑步运动或者运动防护工作的热爱必将使得讲座内容生动鲜活。
多渠道报名参与方式
    大会竭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报名参加。据悉,大会特意开设了微信与网络两种报名方式,从即日起只要登录本次大会的官方网站和搜索官方微信平台(公众号:ifit中国健身大会)或扫描下方官网和微信二维码即可报名成为公开讲座的听众。
    如果想乘着马拉松风靡的热潮开始跑步生涯,如果需要了解科学跑步健身的知识,如果正在为跑步带来的运动损伤所烦恼,那么,不妨去2014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的公开讲座上长长“姿势”。

(季雪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