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特许商品销售目标四亿美元

    2016年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吉祥物已经正式揭晓,里约奥组委希望以吉祥物为主打的奥运特许商品的销售额可以达到10亿雷亚尔,约4亿美元。
    里约奥组委特许销售总监希尔玛拉·莫尔蒂尼透露,奥组委目前正准备签署70项特许合同,计划向150家特许经营店销售特许权,销售1.2万种与奥运有关的产品,比历届奥运会的相关产品都要多。
    里约奥运特许商品包括带有奥运标志的吉祥物、服装、徽章等,而吉祥物无疑是其中的“拳头产品”。“预计吉祥物的销售能占到奥运特许商品销售额的25%。”莫尔蒂尼称,“吉祥物令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我们相信奥运特许商品销售额4亿美元这个目标是能够实现的,甚至有望超越。”
    里约奥组委将得到奥运特许产品销售额的15%至20%,其余则分给奥运特许经销商。里约奥组委预计90%的奥运特许商品销售额或将来自巴西国内市场。

(杜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