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启动2014冬训仪式

    12月1日,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厉兵秣马、勇攀高峰”主题升旗仪式暨冬训启动仪式在萧山校区举行。浙江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学院院长郑瑶作动员讲话。教练员代表陶剑荣、运动员代表王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仪式。浙江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主持仪式,并宣布2014年冬训全面启动。
    郑瑶表示,在省体育局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通过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学院“1617”新周期基础之年开局良好,综合发展取得了多方面的标志性成果,各系各运动队相继取得了诸多的标志性成绩和历史性的重大突破,并进一步确立了学院和各竞技体育系备战的“1617”目标任务,并对今年冬训和下一阶段备战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要求。郑瑶指出,完成“1617”的目标任务,既能打下比较好的基础,也有一个良好的开局,但面对备战“1617”的严峻形势,全院必须要有清醒的认识,既要有取得优异成绩的信心和决心,更要有强烈的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在今年冬训和下阶段备战中,要进一步深入查找问题,认真研究分析,强化针对措施,更为扎实有效地抓好各项工作。下一步,要结合冬训和明年工作,着力深化、提升和完善“五个体系”,深化、提升和完善保障体系、服务体系、激励体系、监督评估体系、绩效考核体系。
    刘军指出,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提振信心,冷静思考并努力解决存在的问题,将压力转换成抓好冬训和备战的巨大动力,深化、提升和完善“五个体系”,有力保障 “1617”目标任务的圆满实现。
    据悉,近期学院各竞技体育系将分别组织开展冬训动员,同时,学院还将统一举行运动员冬训素质测试。

(石云峰  沈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