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体育局调研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

    12月9至10日,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刚一行到张家港市调研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进展情况。张家港市市长朱立凡接待了陈刚一行。
    参加调研的还有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国庆等,陈刚一行实地调研了金陵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南丰镇永联村、大新镇文化中心、大新新东社区、西城体育公园等处。
    近年来,张家港坚持民生体育理念,把全民健身事业,特别是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年初率先出台了《关于推进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的实施意见》,明确了具体落实的指标。
    陈刚对张家港体育工作尤其是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张家港的体育工作与经济社会的发展、与百姓的民生结合得很好,形成了一个体系,张家港全民健身突出“以人为本”,标准高、氛围好、服务优。希望张家港进一步完善城乡体育设施,发展健身休闲项目,培育群众喜闻乐见的品牌赛事,张家港市不仅要出成效,更要出经验,不断推进全省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

(刘欣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