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博物馆网站运行 展奥林匹克文化

    记者日前从中国奥委会获悉,在中国奥委会的支持下,中国体育博物馆与华奥星空合作,在中国奥委会网站下建立起中国体育博物馆(中国奥林匹克博物馆)子网站。
    网站主要包括六个方面的板块内容。新闻动态:对博物馆重要通知文件进行公告,发布博物馆的相关新闻、消息,介绍工作情况等;在线展厅:对博物馆的主要展览进行在线展示;中国奥运人语录:主要展示中国奥运人的最新动态、精彩视频节选、幕后花絮等内容;奥林匹克教育平台:主要展示体育博物馆主办的各类体育与奥林匹克文化教育活动,以及国际奥委会、中国奥委会发起的其他文化教育活动信息,开展国内外奥林匹克文化教育活动交流等;收藏鉴赏:主要展示体育博物馆的馆藏文物,通过图片配合文字,介绍藏品基本情况、历史故事等,鲜活地全面展示藏品的精神与内涵;学术园地:主要展示体育文化领域最新的学术动态,研究成果,体育文化优秀文章等。
    另外,网站还准备与其他地方体育博物馆建立链接,与更多的地方及民间体育博物馆建立合作关系,形成聚合展示。                      

            (李金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