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区直机关办干部职工球类趣味运动会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体育局、总工会联合举办了区直机关干部职工球类及趣味运动会,自治区纪委、党委宣传部,政府办公厅,教育厅等83个厅局单位的数千名干部职工,在3天的时间里进行了羽毛球、乒乓球和大冲关、汉诺塔、集体跳绳等9个项目的比赛。
    本次运动会结合国务院颁布的《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这一重大决定,旨在发挥宁夏各区直机关、部门和中央驻宁单位“全民健身、机关先行”的表率作用,积极参加各种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
    不仅如此,在即将进行的2015年元旦健身跑中,中共宁夏区直机关工委也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全民健身,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享受全民健身活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展现区直机关的精神风貌和团队活力。  

(张巨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