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体大举行毕业生大型校园专场双选会

    据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消息,北京体育大学2015届毕业生大型专场双选会近日在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之家举行。此次双选会共有80家用人单位参会,共提供396个就业岗位,招聘人数共计2460人。据统计,共有1456名北体大毕业生参加了本场双选会,占2015届毕业生总数的53%。
    为确保本次双选会用人单位、招聘岗位的数量和质量,北体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于10月20日前面向全国三千多家用人单位寄送了宣传信件。不少用人单位对此次双选会的举办给予肯定。
    北体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赵冰说,学校今后将继续促进大学生就业,尤其要加大在大学生创业方面的支持力度,学校已制定了详细的大学生创业提升计划。目前学校已被北京市教委评为北京地区高校创业性示范中心,日后将在国家的政策基础上,建立本校的“创业孵化园”和创业实训基地,切实提高创新意识,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
    双选会期间,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邀请首都体育学院、西南大学等15家用人单位代表以及北体大部分院系代表参加了用人单位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研讨会,共同就学校办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研讨,并就教育实习和就业实践工作进行了交流,搭建起院系与用人单位之间沟通的桥梁。 

(李雪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