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天津市武术协会 部署新一年工作

    元旦前,2014年天津市武术协会年会在北辰区举行,中国武协副主席、天津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天津武协主席李克敏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市10个区、县武协的主席、副主席、会长及下属拳种研究会会长、群众武术活动积极分子、企业家代表、媒体记者等近200人出席会议。
    天津武协副主席、天津理工大学体育部主任苏长来作2014年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4年的工作。他提出,2015年天津武协工作将继续狠抓领导班子和骨干队伍建设,完善管理制度与程序,夯实武术段位制标准化工作基础,把段位考试点建设好。同时大力开展裁判员和教练员业务培训、群众性段位制套路培训、青少年竞赛套路培训,增加竞赛项目数量,消灭短板,以适应天津武术运动发展需要。他强调,必须发挥各区、县武协和研究会的作用,扩大武术“六进”和段位制工作范围,扩大武术人口,抓工作落实。据悉,天津今年还将继续促进武术文化交流活动和武术文化申遗工作,同时继续加强培训基地建设,开展武术市场化运作探索。
    李克敏向会议代表介绍了国家京津冀一体化大发展形势下的天津市武术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指出,天津武协要在国家大武术观思想指引下,全面落实《中国武术段位制推广十年规划》,使天津市武协工作在2015年迈上一个新台阶。她全面肯定了天津武协2014年的工作。同时对2015年的重点工作提出新思路新要求。

(蒋亚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