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绿城先迈俱乐部组织足球亲子活动

    近日,来自钱江晚报官方体育微信“天天球友会”的五十户球迷家庭,参加了由钱江晚报和杭州绿城先迈学院共同组织的“爱上足球”踢足球学英语亲子活动,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年龄从两岁半到十四岁不等,活动由绿城先迈足球俱乐部负责组织实施。
    活动首先是由来自杭州绿城先迈足球俱乐部的老师和足球外教分别用中英双语向家长和孩子们致辞,在致辞过程中,孩子们也开始勇敢地用英语与分别来自苏格兰、英格兰和津巴布韦的外教进行互动。然后是专业足球训练课正式开始。孩子们在教练们的带领下体验了停球、带球、传球、射门等系列足球活动。虽然好多孩子还是第一次接触足球,他们会把球停出很远、会把球带出边界、射门也会偏得没谱,可是在温暖的午后、美丽的绿茵场上,孩子们依然玩得不亦乐乎。特别是随后进行的足球对抗赛让整个活动进入了高潮,一旁的家长看着孩子们摔倒在地上,然后再爬起;看着孩子们运球突破,然后射门得分,对足球带给孩子们的快乐和品格锻炼有了新的认识。
    活动中,孩子们既体验足球活动,还大胆地与外教用英语进行交流沟通,让外语体验与足球体验相映生辉,孩子的自信心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同学们都感觉到活动“很好”、“很棒”、“很爽”,汗水湿透了每一个孩子的笑脸,孩子们对活动依依不舍,期待下一次活动的来临,足球带给了他们的真正的健康和快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