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深化体育改革

    2015年广州市体育工作会议2月10日在广州市体育局召开。会议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广东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广州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并传达了全国、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4年广州市体育工作情况,谋划部署了2015年广州市体育工作。记者从会上获悉:广州市将坚持体育为民,深化体育改革,积极推进具有广州特色的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协调发展、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共同繁荣的发展道路。
    广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罗京军作工作报告。2014年,广州加快体育发展方式转变,认真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体育民生实事、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各项体育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罗京军表示,2015年广州体育工作在群众体育方面注重全民健身体育惠民实效,主要是启动《广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调研编制,“建设34个社区小型足球场”等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民生实事;继续推进市、区45个公共体育场馆每周免费、优惠开放各不少于14个小时,增加开放项目,提升服务质量,培育打造全民健身新品牌。在竞技体育方面全面备战参赛青运会、省运会;在体育大赛方面全力办好251项赛事活动;在体育产业方面主要抓配套政策出台。

 (黄心豪 陈建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