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张家港市中小学生三大球联赛开幕

    3月16日,2015年张家港市中小学生三大球联赛开幕式暨足球项目揭幕赛在西张贝贝足球学校举行。揭幕赛在西张与港口小学间进行。
    据介绍,本次联赛三大球项目均设小学、初中、高中男女组6个组别,由“班级联赛”、“片级联赛”、“市级联赛”构成,原则上安排在每周二至周五下午课外体育活动时间进行。全市各中小学校采用单循环制组织贯穿全年的校内“班级联赛”,而“片级联赛”则由各片牵头学校按规程组织,采用主客场双循环制。最终的“市级联赛”将于9月至11月期间举行,原则上各片前2名参加,采用赛会制,并将与市级学生年度项目赛结合进行。
    主办方表示,2015年张家港市将以举办中小学生三大球联赛为指引,力求将校园体育打造成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基础工程。树立功不在我、久久为功的观念,推动港城校园阳光体育持续发展。      

(刘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