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在芜湖召开

    安徽省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日前在芜湖市召开,安徽省体育局长冯潮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安徽省体育副局长王大军作工作报告。各市体育局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16个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负责人、部分青少年体育组织代表以及安徽省体育局相关处室、直属单位、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2014年全省青少年体育工作,围绕打造新常态下青少年体育发展新模式,对2015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着力抓好以下三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强与教育部门密切配合,加大青少年体育组织培育力度,筹建全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举办全省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暨俱乐部运动会,开展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试点工作;二是联合教育、财政等部门督导检查国办发23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继续推行赛前运动员文化测试,将运动员参赛资格与文化测试成绩挂钩,加强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和公办体校建设,统筹谋划全省青少年体育竞赛改革;三是大力推进《安徽省青少年体育工作条例》的立法,启动安徽省青少年体育“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丁秀军  李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