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宣传工作会议合肥召开

    4月28日至29日,安徽省体育宣传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体育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和2015年中国体育报记者年会精神,对2014年全省体育宣传信息文化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研究部署了2015年全省体育宣传信息文化工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大军到会并讲话。来自全省各市体育行政部门的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以及省体育局机关处室、直属单位的负责人和信息员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王大军要求,全省体育工作者要充分认识新常态下做好体育宣传信息文化工作的重要性,坚持重心下移,力量下沉,整合资源,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全省体育宣传信息文化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安庆市体育局、芜湖市体育局、蚌埠市体育局、合肥市体育局、省体操击剑中心、省体育中心的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省政务公开办的专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丁秀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