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退役运动员转型体育经纪人培训班开班

    为期一个月的2015年全国退役运动员体育经纪人培训班(总第六期班)近日在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匡乐华、广东省体育局巡视员甘焯雄等领导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来自全国19个省市40名各项目优秀退役运动员参加本期培训班学习。
    匡乐华在开班仪式上为大家介绍了运动员保障工作发展的现状,明确了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本期培训班的学习提出了期望和要求。甘焯雄结合自己的运动和职业转型经历跟退役运动员们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并结合国家相关政策为大家分析了体育经纪人职业的前景。广东体职院副院长鲁毅为大家介绍了社会服务工作及培训工作发展的基本情况。
    参加培训的学员将全部参加5月16日的全国体育经纪人国家职业资格统考,成绩合格者将获得体育经纪人国家职业资格三级证书。

(黄心豪 李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