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身气功协会携手北京国奥世纪资产

     中国健身气功协会近日与北京国奥世纪资产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打造健身气功产业平台,开发健身气功市场,推动健身气功事业发展。
     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将支持北京国奥世纪资产有限公司成立与健身气功相关的体育文化产业管理有限公司,并对公司的运营给予指导。同时对北京国奥世纪资产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健身气功产品特许经营店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并支持其开发销售健身气功国际推广使用的纪念品、图书音像、器材装备等相关产品。同意北京国奥世纪公司进行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俱乐部的商业开发,筹建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培训基地和培训机构,同时支持该公司进行健身气功相关出版物的商业开发和出版发行,创办全国性的健身气功品牌活动等。中国健身气功协会还授权该公司为协会设计CIS识别系统等。
     此外,北京国奥世纪公司将开发健身气功电商平台和养生App手机应用,提供优质健身气功养生资源,从健身气功的专业角度为爱好者提供帮助,形成用户与专业指导员之间的有效信息互动。围绕爱好者的健身需求,从心理调节、功法培训、运动处方、膳食调养等方面提供有针对性的功法教学和养生咨询服务。结合健身气功电商平台和俱乐部推广,促进健身气功服装、器械、书籍等衍生产品的销售。同时结合体育旅游资源,开发健身气功国际和国内养生游等。

(李雪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