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健身气功一级社体指导员培训班举办

2015年云南省健身气功项目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来自全省16个州、市以及滇中产业新区的95名健身气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2015年云南省健身气功项目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4月20至24日在昆明天逸体育运动中心隆重开班。来自全省16个州、市以及滇中产业新区的95名健身气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是云南举办的第五期健身气功项目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是参与培训人数最多、平均年龄最低的一次,培训班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总局健身气功中心科宣部派出多名专家为培训班授课讲解,培训内容涵盖健身气功与中医经络,健身气功生理学、心理学基础,健身气功教学,健身气功站点建立、管理等一级健身气功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的必修理论知识和健身气功新功法《太极养生杖》及《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四套老功法的再提高。

    家们精心授课,学员们认真学习,教学课堂不时传出阵阵掌声,教学内容受到参训人员的高度好评。培训班利用晚上时间还让老师和学员互动,开展了健身气功功法、健身气功理论、以及与健身气功相关的一些边缘知识、常识等分享。培训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这次培训班,再次为云南培养了一批素质高、能力强、乐于奉献、热心健身气功事业的基层骨干,同时也为健身气功向年轻化人群推进做出了新的探索和尝试。

(任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