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工作会议召开

    2015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工作会议于5月14日在京召开,来自承办联赛首个赛季省级赛的21个省市体育局的项目管理中心、省市篮球协会竞赛主任、裁判长等相关方面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金生在会上做了题为《团结协作,继往开来,推动中国三人篮球新发展》的讲话,分析了当前篮球工作面临的形势,总结了中国三对三篮球开展的现状,并提出了下阶段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的工作任务及工作重点。
    耐克公司篮球市场部总监张楠与各赛区代表分享了举办三对三篮球赛事的经验,表示一定会努力将此项运动在中国推广得更好。篮管中心三人篮球办公室负责人柴文胜为各赛区代表讲解了2015年三对三篮球联赛商务推广事宜及赛区承办协议的要点,并就其中重点条款进行了讨论。来自河南的裁判长王永强对联赛的组织管理和流程进行了介绍,并对各赛区裁判长进行了国际篮联三人篮球规则及竞赛软件使用方法的培训。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