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媒体深入甘肃宣传体育事业发展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促进体育产业,了解各项体育事业的发展情况,引导全民健身活动,5月18日至5月2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组织的中央媒体小分队深入到甘肃省进行主题采访。
    今年初,为了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甘肃省政府公布了该省推动体育产业加快发展,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该意见紧紧围绕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的根本目标。全面深化体育方面的各项改革,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地发挥政府作用,创新体育产业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拓展体育产业发展领域,扩大体育产品和服务供给,促进体育消费优化升级。同时,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推动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主题采访集合了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新社、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体育报、工人日报、腾讯网、华奥星空等媒体的记者,先后深入到甘肃省的天水市、平凉市、庆阳市等地,就甘肃省发展群众体育活动的情况、体育设施、校园体育、体育产业等进行深入采访。              

(王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