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副部长于中城(右)为训练局授牌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副部长于中城讲话

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寿山主持会议

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曲爱慧介绍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

与会嘉宾巡馆交流

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授牌仪式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5月19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举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副部长于中城代表中央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向体育总局训练局颁发了“全国文明单位”牌匾,总局训练局局长徐利接受颁奖。国务院参事室、国管局、国家旅游局、国资委、人民银行5家部委相关领导与会,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寿山主持会议。

近年来,国家体育总局各部门各单位大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涌现出了训练局等一批先进典型单位,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经验,为总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本次总局训练局获得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既是训练局多年来扎实工作、不懈努力、积极创建的工作成果,也是体育总局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的集中体现。

    现场播放了体育总局训练局宣传展示片,训练局副局长曲爱慧介绍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情况,于中城对体育总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授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总局训练局荣誉馆、体操馆、运动员体能训练中心等地。

(付媛杰  文/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