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首家女乒职业俱乐部在西安挂牌成立

    陕西首个女乒职业俱乐部、陕西三八妇乐女子职业乒乓球俱乐部日前在西安挂牌成立,随即将出战5月下旬开战的全国女乒甲A联赛。
    乒坛名宿郭跃华向俱乐部进行授旗,新加坡乒球名将李佳薇作为三八妇乐集团形象代言人,在现场大秀球技。
    新成立的陕西三八妇乐女子乒乓球队前身是去年参赛全国女乒甲A联赛的浙江队,当时,她们拿到了22个参赛队的第10名。由于该队此前一度受困于经费问题,面对陕西的诚意,双方就收购事宜一拍即合。
    陕西三八妇乐集团董事长袁晓峰表示:“我们一直专注于女性健康,在体育健身形成热潮时,乒乓球运动在陕西拥有雄厚的群众基础,专注于女性健康的三八妇乐选择女子乒乓球这样一个项目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陕西女乒将出战全国甲A联赛的5名主力球员分别是邓悦、侯晓旭、樊扬舟以及来自宝岛台湾的陈思羽和韩国籍球员李慧潾。其中,邓悦和侯晓旭现在是国家队一队队员,潜力巨大。                                   

(青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