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体育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5月26日至27日,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举办了局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局长张平讲授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党组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党课,正式启动全局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体局领导及局系统处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张平在授课中指出,“三严三实”是共产党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也是检验党员干部为人处世的一把标尺。按照这个标尺去做,就能在纷繁复杂的环境中保持政治定力、守住法纪底线,不断实现自我净化和自我完善,使自己的思想、工作、作风更好地符合党的要求和人民期待。他强调,这次专题教育,不是一次活动,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以领导干部讲党课启动开局,上下同步进行,融入经常性教育之中。在谈到体育人应当如何树立和发扬“三严三实”作风时,张平提出了四点要求。
    培训期间,还邀请专家、教授及省纪委领导就十八届四中全会、“三严三实”专题、领导干部素质教育以及廉洁自律等内容进行授课。

(蔡志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