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5月26日,湖南省体育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作《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专题党课报告。全体局领导、局机关全体成员、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李舜在党课中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活动安排部署作了阐述,要求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三严三实”要求为标尺,联系体育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了局系统党员干部在思想作风上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明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认真解决目前党员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营造出一种风清气正、谋事干事的良好政治生态。他还要求局系统党员干部要把专题教育与全省体育重点工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推动全省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湖南省体育局同时还制订并印发了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考试实施方案。

(王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