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体育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青海省体育局日前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张宁围绕“三个讲清楚”,结合体育工作实际,从三个主要方面谈了学习体会,强调要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党员干部中“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把脉问症”、“开方治病”,促进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张宁强调,要全面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以“严、实、忠、廉、担”为标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查摆纠正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一要吃透上情、了解下情、清楚行情,正确处理好“顶层设计”与“基层互动”的关系,既要架好“天线”,又要接好“地气”。二要做事真实、工作落实、做人诚实,进一步巩固提高全民健身服务体系、竞技体育制胜体系、体育产业升值体系、品牌赛事举办运作体系、融合发展内涵体系、体育基础保障体系、自身建设规范体系。三要认识新常态,做好新适应,实现新作为,审时度势,改变自己,创新发展。四是端正三观,摆正位置,调正心态。坚持走正道,树正气,做正事,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五要强化责任感、担当感、合作感,爱岗敬业、担当尽责,凝心聚力、合力合势。六要改进学风、家风、作风,提高政治素养、党性修养、道德涵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21条措施,以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改作风、树新风,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

(王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