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会见格鲁吉亚客人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蔡振华6月25日在北京会见了格鲁吉亚政府副总理兼能源部长、“格鲁吉亚梦想——民主格鲁吉亚”党总书记卡拉泽一行。
    蔡振华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蔡振华说,中格两国关系友好,自1992年建交以来,两国在国际事务中相互支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取得积极成果。中格两国体育界的交流与合作在为增进两国人民友好感情上发挥了积极作用,两国体育合作关系发展顺利,交流活动涉及柔道、摔跤、水球等多个项目,双方互派团队参加了在对方国家举办的国际比赛。中方重视与格鲁吉亚发展体育友好关系,愿与格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通过体育交往促进两国人民间的了解与友谊。
    卡拉泽对国家体育总局的周到安排表示了感谢。卡拉泽说,两国政治领域合作的向前推进,也为两国文化体育创造了很好的条件,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体育成为两国合作的一个重要方向。格中两国政府都在投入大量精力用于体育事业发展,我本人及我们代表团的成员非常愿意为两国体育的交流与合作做出努力。
    双方还就中格两国足球发展情况与交流等有关事宜交换了意见,国家体育总局外联司司长、中国奥委会秘书长宋鲁增,及足球中心有关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李金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